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美术高考 研究生 自考 成人高考 专升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论文 驾照考试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检员 单证员 教案 专题 考试资讯 文档
 3773考试网 - 考研 - MBA|MPA - 正文

2013东南大学管理学院MBA复试时间

来源:东南大学 2013-3-19 15:24:46
 2013年MBA复试时间3月24日 东南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查询系统”所涉及的经济管理学院复试时间安排主要针对普通研究生考生而言的,MBA复试时间安排不同于普通研究生,请以MBA中心发布的复试时间安排为准(经济管理学院网站“MBA之窗”或MBA中心网站或发布)。
  1、重申MBA复试时间
  3月24日(周日)
  (1)12:30—13:00    政治理论(笔试)
    考试题量5题以内,均为问答题,闭卷。
  无指定的参考文献。
  (2)13:00—13:30    填写相关材料,布置面试工作。
  (3)13:40开始    面试(口试)
  请考生务必掌握好以上时间节点。
  面试时须出示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并收取身份证、学历证书复印件。
  2、无需反馈复试科目信息
  有不少考生反映在查询复试资格时,要求“各位考生在确认自己获得复试资格后,须同时反馈复试科目信息(以便统计试卷份数)”,这个要求是针对普通研究生考生而言的,对MBA考生不需进行此项工作。
  3、网上支付复试费
  参加复试考生最迟在3月20日前登陆网络支付平台交纳100元(其中80元为复试费,20元为体检费),未交纳复试费、体检费者不得参加复试;已交纳复试费、体检费的考生如因本人原因没来参加复试,我校不退回所交费用。
  点击查看:网上支付说明
  4、体检
  四牌楼校区医院:成贤街82号
  3月23、24日(周六、周日)8:00-11:00,14:00-16:30;
  补检:3月26日(周二)8:00-10:00;
  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均须参加体检,不参加体检、体检不合格及弄虚作假者,一律不得录取;
  体检表至MBA中心领取(东南院三楼310室),领取时间为3月23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3月24日(上午9:00以后)
  体检无需空腹。
  5、符合照顾政策考生的复试资格查询
  符合照顾政策的考生的复试资格,现正待审核之中。
   
   
                     东南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3年3月15日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